PmiimP

用摄影记录人生,用摄影思考人生。

去上海并不是第一次,但这定会是印象最为深刻的一次。第一次的秋假,第一次的独自出行,第一次凌晨4点睡觉。上海也许就是那么的疯狂,那么的迷人,但又那么的累人。
走在这座城市里,会觉得城市真的好大,也许是转好几次地铁,也许是走上个1公里;而自己却是那么的小,在一个又一个相同的个体之中,仰着头,望着陆家嘴那几座直插云霄的“巨无霸”,脑海里全是小四书中奢华美妙的场面。可我毕竟是个普通人,没有那般奢华,没有那般浪漫,可我有着我身边的小伙伴可以一起在KTV嗨歌,一起玩狼人杀彻夜无眠;有着至少是现在的无忧的生活,那也足以令我感到幸福,让我在回忆这段记忆时,可以怀恋,可以快乐,这也就足够了。
难忘岁月!

评论

© PmiimP | Powered by LOFTER